DSCF5883_batch

眼鏡咖啡

         完整版文章請點  ∞∞∞ 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Follow me!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硬骨魚∞覓食中(←點我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喜歡到處走訪咖啡館,發掘店內獨具特色的餐食

尤其最愛簡單卻迷人的烤吐司,無論是塗上奶油、果醬或我最愛的蛋沙拉

因此眼鏡咖啡已在口袋名單許久,近日,終於找時間來品嚐雞蛋沙拉吐司

與友人用餐談天、度過愜意的週六午後

DSCF5851_batch

DSCF5852_batch

眼鏡咖啡位在清幽的巷弄中,捷運大安站 4 號出口步行 5-8 分鐘即可抵達

旁邊是德安公園的一片綠意,當時有許多孩子在玩耍、看著心情好愉悅呀

DSCF5853_batch

咖啡館的為日系簡約風格,簡單不失設計感

眼鏡 Logo 以簡單的筆觸勾勒,好可愛呀,我很喜歡這樣低調的招牌、帶絲神秘感

DSCF5854_batch

門口落地窗清楚地寫著店內規章,以淺色木板搭配具手感的字體

DSCF5856_batch

DSCF5857_batch

店內色系以淺水泥和木頭搭配,是我最愛的日系風格

有四人大桌、二人桌和吧台的獨立位置,獨自前往也能很自在

我選了靠近落地窗的室內位置,採光很好

DSCF5861_batch

氣氛寧靜舒適,大家專注做著各自的事,談天也壓低音量、不影響到他人

書架上有許多書籍可翻閱,在這裡工作或閱讀都很適合

DSCF5862_batch

很特別的是有戶外座位區,秋冬很適合坐在外頭

享受輕柔的微風和暖陽,好愜意呀

 

MENU

低消一杯飲品 / 使用插座 $30 / 無訂位服務 / 假日限時 2 小時

-

早上 10:00 開始供應:吐司 /鬆餅 / 沙拉 / 提拉米蘇

中午 12:00 開始供應:飯糰

-

提醒大家,店內僅接受「在自己的座位上攝影」

不可以到處走動拍照、影響到其他客人哦。

IMG_7326

IMG_7327

 

雞蛋沙拉吐司 & 綠沙拉 $170

DSCF5868_batch

點了最愛的蛋沙拉搭配現烤吐司,吐司表面塗了橄欖油及海鹽

酥脆口感帶柔和鹹味,表層香酥、裡頭柔軟,單吃就很迷人

上頭有少許蛋沙拉、撒上胡椒鹽,加了油醋醬的綠沙拉很新鮮、口味清爽

DSCF5923_batch

切一塊吐司、塗上蛋沙拉,酥脆的吐司多了溫潤的鹹香

蛋沙拉中規中矩、質地偏液狀,私心覺得量太少了,吐司的表現勝出(笑)

下次會想試試甜口味吐司,發酵奶油烤吐司搭配果醬和蜂蜜、一定很美味。

 

花生醬 & 焦糖鮮奶油 鬆餅 $150

DSCF5904_batch

眼鏡咖啡的鬆餅很特別,是圓滾滾的甜甜圈造型、好療癒呀

共有兩個口味:海苔南瓜籽,兩種我都蠻喜歡的

鬆餅體扎實帶 Q 度,滋味微甜、嚐得到迷人蛋香

DSCF5908_batch

DSCF5933_batch

可選擇搭配「莓果醬 + 蜂蜜鮮奶油」或「花生醬 + 焦糖鮮奶油」

身為花生醬控選了邪惡的花生(笑)

鮮奶油空氣感十足、綿密不膩,花生醬則是帶顆粒的口感

將兩者塗在鬆餅上一起吃,滋味簡單樸實,是我喜歡的口味

 

提拉米蘇 $140

DSCF5914_batch

和友人還點了份甜點一起享用,是迷人的提拉米蘇

當時窗邊陽光灑落,自然光讓畫面好美呀

DSCF5917_batch

整體口味非常細緻,一入口便散發醉人的酒香、提拉米蘇就該是如此呀

馬茲卡彭起司香濃不膩,手指餅乾吸附了濃縮咖啡的甘苦滋味,柔軟濕潤在口中化開

榮登今日第一名,是很美味的提拉米蘇,大家別忘了試試

 

冰拿鐵 $160

DSCF5864_batch

我點了少冰的冰拿鐵,眼鏡咖啡的飲品份量偏小

奶味不會過重、是我喜愛的香濃口感,冰塊融化也不覺過淡

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,拿鐵過關。

 

我很喜歡眼鏡咖啡店內的氛圍,給人寧靜清幽的感覺

下次想找機會獨自前往、帶著筆電工作,點份喜歡的飲品和餐食

在裡頭度過愜意的午後。

 

❤️硬骨魚私心推薦❤️

提拉米蘇 / 烤吐司 / 冰拿鐵

 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  -

眼鏡咖啡 FB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 - 日10:00~19:00

(每月公休日於粉專公布)

 

Follow me!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  -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硬骨魚∞覓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